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联储纪要继续发酵 美指短线跳涨近30点

美联储纪要继续发酵 美指短线跳涨近30点

汇通网2015年04月09日16:1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联储偏鹰派的纪要继续发酵,美指短线跳涨近30点,刷新一周高位98.39,欧元兑美元跌至一周低位1.0738,英镑兑美元跌至日低1.4814,美元兑日元刷新日高120.37。

周四(4月9日)欧市盘中,隔夜公布的偏鹰派的美联储纪要继续发酵,美指短线跳涨近30点,刷新一周高位98.39,非美货币纷纷下挫,欧元美元跌至一周低位1.0738。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几名官员判断经济数据和前景可能为6月会议开始货币政策正常化提供支撑。大部分官员仍充分相信,美国经济的复苏力道将继续为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升息奠定基础。

期货市场显示,期货交易员周二还预计可能在12月开始收紧政策,但周三他们改为预期或在10月行动。华尔街分析师基本预计美联储在9月行动。

美联储偏鹰派的纪要继续发酵,美指短线跳涨近30点,刷新一周高位98.39,欧元兑美元跌至一周低位1.0738,英镑兑美元跌至日低1.4814,美元兑日元刷新日高120.37。

北京时间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预计维持利率不变,由于并没有决议声明,预计影响有限。关注时段内公布的英国2月贸易帐以及晚间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

北京时间15:37,美元指数报98.37/39。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