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延续盘整走势 日内聚焦英国服务业PMI

英镑延续盘整走势 日内聚焦英国服务业PMI

汇通网2015年04月07日14:4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二(4月7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小幅走高,现交投于1.49关口附近。隔夜英镑兑美元高位回落,并未能延续上周五非农后的升势。就整体行情而言,目前英镑兑美元依然延续了过去两周多时间里的盘整走势,在英国大选前多空双方均不敢贸然行动。日内晚间投资者可聚焦英国服务业PMI的表现。

周二(4月7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小幅走高,现交投于1.49关口附近。隔夜英镑兑美元高位回落,并未能延续上周五非农后的升势。就整体行情而言,目前英镑兑美元依然延续了过去两周多时间里的盘整走势,在英国大选前多空双方均不敢贸然行动。日内晚间投资者可聚焦英国服务业PMI的表现。

巴克莱银行(Barclays)策略师Hamish Pepper和Lynnden Branigan在报告中写道,英镑兑美元可能将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因为投资者对英国政治风险以及美元强势的关注度提升。英国将于今年5月7日举行大选。巴克莱银行表示,市场对隐含波动率上升的敏感度提高以及英国央行和美联储货币政策分化也将给英镑兑美元造成压力。

而摩根士丹利也认为,投资者对于即将到来的英国大选的风险愈发感到担忧。该行对于这些风险同样深感忧虑,并对哪个党派可能大选获胜或是否会出现可能导致投资流入减少的欧盟公投(这会拖累英镑走势)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该行建议投资者利用反弹机会来做空英镑兑美元,同时关注英国央行的一系列言论。

北京时间今日16:30方面将公布英国3月服务业PMI数据,这将是本周最为关键的英国经济指标之一。上周公布的英国制造业和建筑业PMI表现好坏不一,因此日内更为关键的服务业数据无疑将备受关注。若此次数据实际值能好于预期的57.0,有望扶助英镑走升,反之则可能令其承压。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显示,汇价近来陷于弱势整理行情中,短线尽管形成一条上行通道,但整体态势尚不牢固。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拐头向下,MACD指标横向趋平,日内或以震荡整理为主,上方阻力可关注1.4988,下方支撑关注1.4738。

北京时间11:04,英镑兑美元报1.4901/02。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