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苏格兰皇家银行:英镑将继续承压

苏格兰皇家银行:英镑将继续承压

FX1682015年03月26日11:3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周四(3月26日)撰文预计,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下,英镑仍将继续承压。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周四(3月26日)撰文预计,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下,英镑仍将继续承压。内容如下: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7:30,英国将公布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市场预期月率上升0.4%,前值为下降0.3%。

本行经济学家预计,本交易日公布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会有所反弹。但是英国央行官员日内的讲话仍将保持鸽派论调。因此,英镑兑多币种最终仍将承压。

我们预计,英国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4%。这点和市场预期的一致。但关键在英国央行的官员讲话。

之前,英国央行重要官员均释出了更为鸽派的措辞,卡尼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的措辞都是偏鸽的。因此,我们预计接下来的官员措辞也将总体偏鸽,英镑本周仍将承压,不仅是兑美元、也将是兑其他货币。

随着欧元空头的持续了结,预计欧元/英镑仍将展开进一步反弹。

北京时间3月26日10:31,英镑/美元报1.4886/91,欧元/英镑报0.7371/73。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