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通汇国际:美联储加息临近 美指飞龙在天

通汇国际:美联储加息临近 美指飞龙在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11日15:4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言论几乎一边倒的偏向于尽早加息,但美联储主席耶伦前一段时间在国会的听证会上则保持相对温和的态度,因而3月的利率决议,美联储是否去掉耐心措辞,还存在变数。

外汇市场

美元指数昨日再次上冲,并大幅上破98.00关口,上行目标直指100.00的重要关口。非美货币全线走低,在周一强势的英镑也未能幸免,欧元澳元刷新多年来低位,美日上冲122.00后有所回落。美国股市结束反弹,重新出现跌势,三大股指跌幅均较为可观。黄金昨日以震荡的走势为主,收盘小幅下跌0.46%,收盘报于每盎司1161.60美元。

昨日早间中国方面公布了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以及生产者物价指数,数据显示中国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出现较大的改善,而生产者物价指数继续出现较大程度的下滑,由于受到春节因素的影响,所以此次消费者物价指数虽然出现较大的上升,但并不能就此认为中国的通胀已经摆脱下滑的轨道。生产者物价指数的进一步下滑则对商品货币的走势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美联储通讯社在昨日撰文称美联储倾向在3月份的会议上去掉前瞻性指引中“耐心”的措辞,这样做会给美联储的行动带来更大的灵活性。耶伦在去年12月份的利率决议会议上,去掉了此前长时间维持低利率的措辞,而改为耐心。同时,耶伦补充说耐心意味着未来两次会议上不会加息。在1月份的利率决议上,美联储依旧维持了耐心的措辞,若果真在3月份去掉耐心的措辞,那么美联储应当会在6月份启动加息的引擎。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言论几乎一边倒的偏向于尽早加息,但美联储主席耶伦前一段时间在国会的听证会上则保持相对温和的态度,因而3月的利率决议,美联储是否去掉耐心措辞,还存在变数。

今日重要依然缺乏重要数据,下午时间段关注英国1月制造业生产数据和英国1月工业生产数据。下午时间段需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发言。

欧元兑美元

欧元在周一的整理之后,昨日继续维持弱势,并跌破1.0700。从日线图形上看,欧元价格依然运行在布林线下轨下方,布林线走势向下且开口继续大幅扩张,MACD下跌动能柱持续增强,表明欧元下跌的力度依然强劲。KDJ指标则在超卖区重新出现转头向上的迹象,提示出日内欧元回调的机会存在。

策略上欧元1.0750做空,止损1.0800,目标1.0550。

美元兑瑞郎

美瑞上行的力度在昨日继续爆发,上行逼近1.0000关口。自从美瑞在1月份黑天鹅事件暴跌之后,连续的上涨以及收复了当时大部分的跌势。从日线图形上看,美瑞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上轨上方,布林线走势向上且开口大幅扩张,MACD上涨动能柱持续增强,表明美瑞的上行力度仍然处在加速的状态中,后市将延续上行的走势。

策略上美瑞0.9870做多,止损0.9840,目标1.0000。

黄金

黄金昨日最低下探至1155,但日线收于1160上方。上周五受到非农数据大幅打压之后,本周跌势有所减弱。从日线图形上看,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下轨下方,布林线走势指向下行,且开口扩张,MACD下跌动能柱增强,表明黄金后市还有继续加速下跌的机会。1170的破位代表前期低点1130的再次到来,日内等待1170的回调,测试破败则黄金的跌势会再次启动。

策略上黄金1170做空,止损1175,目标1155,113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