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汇丰PMI重返荣枯线上 澳元飙至1个月新高

汇丰PMI重返荣枯线上 澳元飙至1个月新高

FX1682015年02月25日10:01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汇丰控股发布中国2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升至50.1,为四个月首度重返50荣枯线上方,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发布后飙升30余点,刷新近1个月高点0.7881。

周三(2月25日)亚市早盘,汇丰控股发布中国2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升至50.1,为四个月首度重返50荣枯线上方,澳元美元在数据发布后飙升30余点,刷新近1个月高点0.7881。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2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为50.1,预期49.5,前值49.7。不过,中国2月汇丰制造业PMI新出口订单分项指数为47.1,为20个月以来最低。

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快速走高。

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隔夜的参议院证词基调偏于温和,已令非美货币在盘初获得提振。

耶伦周二在证词讲稿中介绍了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未来数月将会如何为升息作准备——首先会在声明中弃用“耐心”一词,然后使用可能在任何一次会议上升息的措辞。但她还指出,改变前瞻指引不应该被解读为暗示货币政策委员会必将在两次会议里提高利率目标区间。而保留“耐心”措辞则意味未来几次会议上不太会加息。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短线上方目标有望指向0.79关口,若能突破或将进一步测试0.7930一线的关键阻力,下方支撑则可留意20日均线0.7788。

北京时间9:55,澳元兑美元报0.7880/82。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