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纽货币亚市走高 澳“背靠背”降息概率降低

澳纽货币亚市走高 澳“背靠背”降息概率降低

汇通网2015年02月17日13:37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元和纽元周二(2月17日)亚洲时段小升,欧元在希腊债务问题谈判破裂后全面走软,支撑了此间市场。此外,澳洲联储纪要声明降低了该联储下月降息的可能性,也令两大货币受益。

澳元和纽元周二(2月17日)亚洲时段小升,欧元在希腊债务问题谈判破裂后全面走软,支撑了此间市场。此外,澳洲联储纪要声明降低了该联储下月降息的可能性,也令两大货币受益。

澳元兑美元走坚至0.78关口上方,刷新一周高位。澳元自上周五以来一直限于0.7721-0.7795窄幅区间波动。

昨日海外市场因美国休市而交投淡静,本周稍后亚洲很多国家将迎来农历新年假期。

日内公布的澳洲联储(RBA)2月会议记录并未就央行是否再度降息提供明确的指引。会议记录显示,委员们就是否该延后至3月降息进行辩论。意味着他们当时并未考虑连续放宽政策。

投资人因而把3月降息的机率降至约48%,之前的机率为64%。

欧元下跌至1.4555澳元,从周一的高位下滑逾0.01澳元,本月至目前为止跌幅将近2%。欧元兑纽元也挫跌至约1.5086的三周低点,欧元在两周内大跌了0.08纽元。

这帮助纽元兑美元上涨至0.7515附近。新西兰国民银行汇市策略师Raiko Shareef表示,如果全球乳品价格在当日稍晚的拍卖中持续上涨,纽元兑美元可能测试0.7600关口。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