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峰回路转 黄金再创新低

美元峰回路转 黄金再创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09日11:29分类:美元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上周末,美元峰回路转,非农再度给予美元短线支撑。值得注意的是,希腊新政府总理又发表了新的施政计划,虽然这一表态并没有马上引起市场的激烈反应,但结合多项事态的走向来看美元有一次经受住了经济和政治因素的考验并扭转了上周四的被动局面,重新获得了短线资金的青睐,美元指数也得以再度收复94.50一线。从技术走势来看,美元指数暂时摆脱了破位下跌的危局,20天均线的支撑也开始有效,不过上方的阻力并不会因此上周五的非农而马上消除,毕竟美国的失业率上升到了5.7%,该数据对于美联储来说更为重要。

从操作的角度来看,美元指数预计仍然会有一个惯性冲高的过程,不同品种的冲高幅度也许会有所不同,甚至可能会出现差异。短线局势较为混乱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留意1小时图形给出了技术信号采取波动型的操作策略,即便美元指数上涨在95一线也应该会遇到阻力,大家在短线操作的时候也可以考虑将这一价位视作操作方向的指导。此外,贵金属在遭遇了抛售之后一时半会还将继续惯性下跌,但下跌幅度应该会有所收敛。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