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高盛集团: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5个关键问题

高盛集团: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5个关键问题

FX1682015年01月06日08:29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高盛表示,12月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经济预期概要(SEP)和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都非常接近我们此前的预期。我们看到纪要声明和SEP略微偏向鸽派,而新闻发布会略微偏向鹰派。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一(1月5日)对本周三即将到来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作出了预期展望。

高盛表示,“12月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经济预期概要(SEP)和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都非常接近我们此前的预期。我们看到纪要声明和SEP略微偏向鸽派,而新闻发布会略微偏向鹰派。”

对于本次美联储会议纪要,高盛认为有以下五点值得关注:

(1)市场参与者会承认耐心一词描绘了和2004年开始的升息周期相同的时间框架吗

(2)原油市场的进展会被列入讨论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的讨论之中吗

(3)会释放任何关于长期通胀预期担忧信息吗

(4)美联储主席耶伦会提到升息路径吗 且会提到一旦开始加息,可能过程曲折吗

(5)会有任何进一步讨论推出策略工具吗,比如隔离现金账户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