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邦达亚洲:美元指数继续走强 欧元承压暴跌

邦达亚洲:美元指数继续走强 欧元承压暴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9日11:1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日内数据并不是非常多,短期来讲因为进入年终,汇市普遍趋向获利了结,所以在短线的操作上投资者需要谨慎为主,日内数据可能不会给汇市带来太多的波动。另外投资者需要留意美联储官员在晚间的言论。

昨日美国数据喜忧参半,整体的汇市也表现的较为震荡,欧元的进一步走低使得市场的人气更加的不足,美元指数扶摇直上,继续积累市场的人气。昨天晚间美国的一系列数据显示,美国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公布值105.5,较前值105.2有小幅提高,月率增长0.6%,高于预期的0.5%,同步指标及滞后指标也分别优于前值。但是,同时公布的1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并不理想,仅为24.5,低于预期的27及前值40.8。不过美元指数在盘面上还是受到了美国上周失业金申领人数的的支撑,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6,000人,至28.9万人,市场的预估是增至29.5万人。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减少750人至298,750人。

而欧洲数据虽然表现的也是较好,但是欧洲央行的宽松预期使得多头无法维继。数据显示,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升至105.5,预期105.4,前值104.7。值得注意的是,商业景气指数连续两个月走高,而11月的数据则是七个月来首度上升。目前越来越有迹象表明德国经济正在走向温和复苏,而非经历新一轮的衰退。但是这仍然难以提振通至欧洲央行所希望的水准。但是欧洲央行依旧在考虑购买成员国主权债券,从而避免通缩紧缩。

日内数据并不是非常多,短期来讲因为进入年终,汇市普遍趋向获利了结,所以在短线的操作上投资者需要谨慎为主,日内数据可能不会给汇市带来太多的波动。另外投资者需要留意美联储官员在晚间的言论。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在短线的走势还是多头为主,昨日美国的数据显示,由于油价下跌和就业持续增长,上周美国消费者信心升至七年来最高水平,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的支撑,继续选择逢低做多美元为主。

欧元/美元:

昨日有消息称,希腊首相未能获得足够多的支持票以参与新政府领导人的角逐,如果在第二轮和第三轮投票中再度败北,预计希腊将在2015年初提前举行选举,消息对欧元有一定的打压作用,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2320附近的压力情况。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反弹,英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远优于预期,给看似放缓的英国经济带来提振,11月零售销售较前月增长1.6%,预估为增长0.3%,不过英镑短线可能难以继续保持强势,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