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 晚间英银决议难有意外

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 晚间英银决议难有意外

汇通网2014年12月04日12:24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5686附近。日内晚间英国央行将公布12月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该行将维持利率不变。由于英国央行惯例不会发布声明,因此市场反应料将有限。

周四(12月4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5686附近。隔夜英镑兑美元反弹,因英国11月服务业PMI向好,同时英国秋季财政报告整体措辞乐观。日内晚间英国央行将公布12月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该行将维持利率不变。由于英国央行惯例不会发布声明,因此市场反应料将有限。

12月3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11月服务业扩张速度快于预期,显示经济放缓程度可能小于先前的推测。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1月Markit/CIPS服务业PMI超预期升至58.6;11月综合PMI升至57.8,10月时曾触及17个月低点56.4。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12月3日在秋季预算声明中宣布英国政府举债规模高于预期,证实他消灭预算赤字的目标要到2018-19财年才能实现。奥斯本表示,虽然英国预算赤字在下降, 但依然太高。不过奥斯本也表示英国经济在主要经济体中增长最快,且英国经济增长目前更加平衡。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反弹,目前重新来到200小时均线附近。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拐头向上,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高位走平,短线趋势或以震荡偏多为主。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