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弱势整理 留意1.57关口支撑力度

英镑兑美元弱势整理 留意1.57关口支撑力度

汇通网2014年11月28日10:51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四(11月27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探底回升,现交投于1.5724附近,日内早间汇价一度逼近1.57关口。消息面上,今日早间公布的英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不佳,对英镑有所拖累,短线投资者可留意1.57关口的支撑力度。

周四(11月27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探底回升,现交投于1.5724附近,日内早间汇价一度逼近1.57关口。消息面上,今日早间公布的英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不佳,对英镑有所拖累,短线投资者可留意1.57关口的支撑力度。

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2,低于预期的-1,前值为-2。

路透本周最新调查显示,对于英国央行首度升息的时间点,经济学家目前预期为明年第三季,较之前的预期推迟了六个月,主要由于低通胀、薪资成长不振,以及欧元区经济疲弱。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如果英镑兑美元跌破1.5700,则将进一步下跌,目标指向1.5660。只有当汇价延伸站上1.5825高位,方能再次确认看涨基调,但本交易日似乎不太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