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震荡走高 美三大数据将登台秀场

美元兑瑞郎震荡走高 美三大数据将登台秀场

汇通网2014年11月20日16:28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11月20日欧市早盘,美元兑瑞郎偏强震荡,现交投于0.9580附近。该汇价昨日一度触及三周低位0.9530,因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出中性立场,同时美国新屋开工数据差于预期。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三大经济数据。

周四(11月20日)欧市早盘,美元瑞郎偏强震荡,现交投于0.9580附近。该汇价昨日一度触及三周低位0.9530,因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出中性立场,同时美国新屋开工数据差于预期。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三大经济数据。

美元兑瑞郎日内并没有进一步走低,部分原因受到了空头回补的提振。投资者继续押注美国经济向好,对美联储明年升息的预期并没有改变。

许多美联储官员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对美国的影响有限,需要关注通胀预期下行,并未过多提及金融市场动荡和全球经济趋弱等负面因素。不过,会议纪要并未提供联储何时可能升息的新线索。

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意外下跌2.8%至100.9万户,但营建许可总数创6年半高位,美国楼市仍然延续着复苏势头,不过略显曲折。

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初请失业金人数和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除了美国CPI数据预期较差以外,其他两项数据都预计表现良好。其中,市场预期10月季调后CPI月率下降0.1%,前值为上升0.1%,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维持1.7%升幅不变。

日内公布的瑞士10月贸易顺差扩大至32.6亿瑞郎,好于此前预期值25.7亿瑞郎。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