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亚汇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亚汇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FX1682014年11月19日14:42分类:其他币种

2014年11月17日下午14:27分,注定将成为亚汇史上最值得纪念的一个瞬间。承载着无数梦想、肩负着无数使命的亚汇成功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亚汇金融 202128)。

这一进展预示着亚汇的业务扩展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域,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商和渠道商。通过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亚汇将更快实现做大做强,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打好基础。

进驻国内资本市场 为未来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对于亚汇来说,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意味着国内资本市场的正式入驻,同时也标志着亚汇为打造跨行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商迈出了第一步。立足于这一平台,亚汇将获得更为广大的市场拓展空间,未来发展无可限量。

具体来说,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将主要为亚汇解决定向增资问题,实现公司的增值,以及口碑形象和知名度的提升。

上海股权交易中心能够为企业搭建一个融资平台,通过平台来定向增效扩股,发行私募债等。企业还可以进行股权质押贷款或者股权质押反担保贷款,提高银行对于本企业的授信额度,增加本身的企业贷款融资能力。此外,挂牌还能够增加公司股权的流动性,能够让公司在市场上有一个合理的定价,有利于股权获得公道的市场价格,从而实现公司的增值。

另一方面,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也会帮助企业完成一个规范的经营体系,完善管理企业管理制度,有一个规范化、完善化、制度化的一个全新面貌。

厚积而薄发 十三年风雨兼程营造的底蕴

2001年,亚汇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最先在北京挂牌成立,主要从事外盘期货和外汇交易。成立之初,亚汇就始终贯彻“安全第一”的服务宗旨,只向客户推荐经过严格筛选、考核、考察的最安全的金融投资渠道和金融产品。

随着代理业务的不断强化和深入,亚汇先后与FXSOL、REFCO、FXDD、IFX等主流交易商展开合作。此后亚汇的金融服务触角开始不断向银行投资产品、基金信贷等领域伸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如此的高速发展与亚汇创新的网络化办公的运营模式不无关系。十三年来,亚汇始终坚持这一运营模式来服务客户和发展业务。依托于网络平台而不是办公室,使得亚汇可以更快捷方便的服务于全球客户。

正是十三年来的不懈努力,帮助亚汇以高昂的姿态正式挺进国内资本市场。作为国内代理商、IB最可靠的合作伙伴、客户最值得信赖的中文服务商,亚汇势必将在金融市场上开辟新的篇章。

新起点再次启航 无可限量的未来发展空间

通过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亚汇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亚汇将在现有的业务基础上实现大规模的拓展,致力于将触角延伸至整个金融市场。目前亚汇已经进行的业务拓展领域包括:

a. 国内贵金属业务

亚汇和宁波多普特合作创立甬交所,经营现货白银和现货汽油产品,国内贵金属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和辽宁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合作创立上海运营中心开拓华东市场;在业内首先引入市场对冲机制,克服了业界通行的做市商制度的弊端。

b. 投行业务

亚汇不断完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从原有的信贷、票据、法务服务和会计师服务延伸到上海股权托管交中心挂牌上市和融资,业务已扩展到投资银行业务——扶持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预计2014年业务量将跻身上股交会员单位前十位。

c. 海外业务

亚汇新推出贸易移民业务和海外基金业务,和美国富豪仕合作推广中国品牌先锋工程,提供投资、移民、置业一站式服务。还和海富通基金合作推出扬升基金,由华尔街资深操盘手亲自执掌,年化收益率超过70%的期货期权套利基金。

关于亚汇

亚汇市场有限公司于2001年3月18日在北京正式挂牌营业,亚汇中国网站(www.YaHui.cc | www.yahui.hk)同时上线运营,至今已有十三年的历史。经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经历了无数风雨坎坷,至今公司的业务范围已经拓展到国内外金融产品代理、金融服务、培训教学、投行信贷等多个领域。

亚汇市场有限公司(亚汇中国)是国际金融产品投资者的经纪人、是国际金融投资产品和交易商的代理商、是金融市场信息的提供者。

关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经上海市政府批准设立,归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监管,遵循中国证监会对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统一要求,是上海市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主营股份转让、登记结算、市场监管、代理买卖、市场拓展、定向增资、企业购并、创新研究等,是上海证券交易市场场外交易中心,和新三板功能相仿,但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对挂牌企业进行股权托管交易。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