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非美货币分化 关注英银会议纪要

非美货币分化 关注英银会议纪要

亚洲外汇网2012年04月18日18:26分类:其他币种

周三(4月18日)在西班牙标售32亿欧元的12个月和18个月国库券之后,投资者松了一口气,尽管国库券标售的得标利率远高于一个月前的标售,周四西班牙将标售10年期和两年期国债,届时将面临更大考验。智利央行当地时间周二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5%的水平不变,为连续第三个月"按兵不动"。智利央行在会后声明中指出,近来欧洲地区经济疲软,国际金融市场风险犹存。此外最近一个月美国经济表现喜忧参半,全球经济未来走势仍不明朗。为谨慎起见,央行决定将利率维持在现有水平。

数据显示,4月德国分析师和投资者信心意外上升,激发了德国正从疲态中复苏的希望。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判断指数从3月的22.3升至23.4,优于分析师预估,分析师原预计为降至20.0。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通胀意外加速上升,为6个月来首次,主要是受粮食、服饰、娱乐和文化产品价格上扬带动。数据显示,英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上升3.5%,升幅超过2月的3.4%。此外,3月核心CPI年率上升2.5%,亦超过2月的2.4%。

本周末有20国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议,且4月22日还有法国总统选举首轮。另外英国央行将于今日16:30公布4月4-5日货币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预计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以7:2通过维持基准利率及量化宽松规模不变。投资者重点关注货币政策委员会中鹰鸽两派势力较量。从已知信息来看,英国央行行长金恩似乎更加倾向鸽派。

欧元兑美元:从日线图上看,价格走势偏空。技术指标MACD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走势仍然偏空。短线交易建议可以在1.3200-1.309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40个点。

英镑兑美元:从日线图上看,汇价处于20日均线上方,并依然维持在一条上升趋势线上方,虽然MACD指标处于零轴线下方,但绿柱不断缩短,多项技术指标看涨英镑。短线交易建议可以在1.6030-1.588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5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上限。

美元兑日元:从日线图上看,随机在超卖区域向上交叉,显示进一步反弹风险。短期关注50/10日均线81.00-81.20区域阻力,汇价短期只有突破以上阻力才能减轻短期进一步下行的压力。短线交易建议可以在81.30-80.4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亚汇中国提醒今日关注数据:

16:00 欧元区 2月份经常帐 前值-123亿欧元;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2月份失业率 前值5.0%;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3月份失业人数变化 前值0.72万

16:30 英国 2月份平均周薪 前值1.4%

17:00 欧元区 2月份营建支出 前值-0.8%/月,-1.4%/年;市场影响★

17:00 瑞士 4月份ZEW经济调查;市场影响★

19:00 美国 4月1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

22:30 加拿大 央行货币政策报告;市场影响★

22:30 美国 4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柳英杰)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