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建议长线做多美元兑瑞郎 目标1.02关口

建议长线做多美元兑瑞郎 目标1.02关口

汇通网2014年11月13日14:02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四(11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660附近。丹斯克银行在日内的报告中建议投资者做多美元兑瑞郎,因美国经济增长前景鹤立鸡群,且疲软瑞士数据推升“瑞士央行降息”几率。

周四(11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660附近。丹斯克银行在日内的报告中建议投资者做多美元兑瑞郎,因美国经济增长前景鹤立鸡群,且疲软瑞士数据推升“瑞士央行降息”几率。

该行分析师表示,美联储预计将在明年六月首度加息,而风险偏好倾向于更早加息。建议投资者长线做多美元兑瑞郎,目标看向1.0200,止损设在0.9400。

该行还认为,从风险和投资回报比来看,长线做多美元兑瑞郎相较短线做空欧元兑美元更为有利。目前欧元兑瑞郎承压,因欧洲央行额外的宽松政策和瑞士央行黄金储备的短期影响。不过在未来12个月欧元兑瑞郎仍极有可能走升至1.24,因避险资金的流动将增加瑞士境外证券投资。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