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耶伦周五将征求民间意见 期待维持低利率

耶伦周五将征求民间意见 期待维持低利率

汇通网2014年11月12日10:39分类:美联储

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周五(11月14日)将会见一批小区组织、工会团体和宗教领袖,他们此行意在寻求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和一些联储官员任命方式。

该团体呼吁美联储更加重视降低失业率。他们还希望更加公开透明地区联储负责人的任命方式。达拉斯和费城联储行长都计划明年退休。

政策倡导者Shawn Sebastian称“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低利率”。他还称,美联储的鹰派在推动尽快加息,但多数公众认为,经济复苏还不到三个月呢。

该政策倡导者是在位于布鲁克林的大众民主中心(Centerfor Popular Democracy)作此表态的,该中心也是此次会见活动的组织者之一。

此次会见正值联储会日益接近就何时进行2006年以来首次加息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