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弱势整理 欧银官员延续宽松表态

欧元兑美元弱势整理 欧银官员延续宽松表态

汇通网2014年11月13日10:53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2440附近。隔夜欧元兑美元再度走软,有交易员表示,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提振美元之际,市场成交量不温不火也拖累欧元走势,此外魏德曼的表态恐怕加大了欧元跌势。

周四(11月13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2440附近。隔夜欧元兑美元再度走软,有交易员表示,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提振美元之际,市场成交量不温不火也拖累欧元走势,此外魏德曼的表态恐怕加大了欧元跌势。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周三承认,欧元区通胀率低于欧洲央行略低于2%的通胀目标,担心会保持在低位,但同时认为欧元区陷入通缩螺旋的风险有限,欧洲央行陷入通缩的可能性仍然很低,刺激性货币政策适宜,因为欧洲央行管委会决定采取新措施。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11月12日则表示,一旦欧元区中期性通胀预期恶化、或者业已实施的宽松措施被实践证明为无效,欧洲央行就会采取进一步的非常规性宽松措施。德拉吉重申,欧元区银行业应当努力扩大信贷活动,成员国政府也得鼓励投资并实施结构性改革。

周四市场消息面不多,数据方面仅晚间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较为关键。不过,美联储主席耶伦今晚将会见一批小区组织、工会团体和宗教领袖并发表讲话,耶伦在时隔一周后的再度亮相,无疑仍将吸引市场的关注目光。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