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 留意晚间欧银决议结果

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 留意晚间欧银决议结果

汇通网2014年11月06日11:23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四(11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633附近。隔夜美元兑瑞郎反弹,收复了周二的大半跌幅。美国就业数据和中期选举的结果令美元多头受到鼓舞,日内市场将聚焦于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周四(11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633附近。隔夜美元兑瑞郎反弹,收复了周二的大半跌幅。美国就业数据和中期选举的结果令美元多头受到鼓舞,日内市场将聚焦于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数据处理公司ADP周三(11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显示,10月ADP就业人口增幅已经连续七个月超过20万人,显示该国的就业市场表现依然处于15年以来最佳的轨道上。当天的报告将为周五(11月7日)公布的10月就业报告注入一针强心剂。

此外,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尘埃落定,共和党如愿以偿赢得了参众两院的多数席位,这使得美国未来两年间的财政政策有了更多的可确定性,如此消息被市场视作是利好,并再度推动美元走强。

日内市场将聚焦于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该行政策走向有望更趋明了。目前,多数分析师预计,欧洲央行周四开会将不会改变其货币政策,不过他们对欧洲央行收购国债的几率还是意见分歧,部分分析师认为央行12月开会时增加宽松政策的可能性上升。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