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加速下行 留意欧元区零售数据

欧元兑美元加速下行 留意欧元区零售数据

汇通网2014年11月05日16:41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11月5日欧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刷新日低至1.2524,因共和党赢得参众两院掌控权,其主张削减赤字,这提振了美元。留意时段内稍后公布的欧元区零售数据。

周三(11月5日)欧市早盘,欧元美元刷新日低至1.2524,因共和党赢得参众两院掌控权,其主张削减赤字,这提振了美元。留意时段内稍后公布的欧元区零售数据。

虽然美国中期选举最终结果尚未出炉 ,但大局已定,据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共和党赢得参众两院掌控权。

参议院总计100个席位,已出炉的97个席位中,共和党赢得了52个席位,超过了总数的一半;众议院总计435个席位,已出炉的358个席位中,共和党赢得了223个席位,超过了总数的一半。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在报告中特别指出,共和党掌控两院意味着美国预算赤字面临削减压力。民主党倾向于增加预算赤字,最终促进通胀,这将加快美联储制定的2%的通胀目标。

北京时间18:00公布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数据,市场预期零售销售月率为下降0.8%,前值为增长1.2%。鉴于数据比较悲观,欧元恐将再度承压。

技术面上,该汇价跌破了此前的盘整区间,相继跌破30小时均线1.2534,并存在向下跌破60小时均线1.2513的风险,接着的目标将指向1.25关口。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