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摩根士丹利:美元涨势将维持数年

摩根士丹利:美元涨势将维持数年

汇通网2014年11月05日14:3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国际著名投行摩根士丹利周二(11月5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元走强是结构性的,其受到美国经济增长和利差的支撑,美元涨势将维持数年,且可以作为对美联储提前收紧货币政策,或者全球经济增长进一步减速的潜在对冲。

国际著名投行摩根士丹利周二(11月5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元走强是结构性的,其受到美国经济增长和利差的支撑,美元涨势将维持数年,且可以作为对美联储提前收紧货币政策,或者全球经济增长进一步减速的潜在对冲。

该行看跌欧元兑美元的中长期走势,因欧元走软是欧元区可以动用的为数不多有效政策工具之一,欧洲利率可能在数年内远低于美国,同时欧元区债券收益率太低难以吸引大规模外资流入。

欧元贬值已损及瑞郎竞争力,而瑞士与美国的利差接近历来高位。

由于瑞典经济增长令人失望,瑞典央行最近把利率降低至0,高负债使得未来不太可能大举升息,货币贬值有助出口部门。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