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局部下跌 短线趋于震荡

美元局部下跌 短线趋于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5日14:3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财政赤字占GDP的比重却是有所降低并且市场也给予了正面的评价。预计短线美元的回落仍然属于技术性的调整,大家还是要多考虑进行区间型的交易。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受到美国贸易赤字扩大的不利影响,短线美元略有回落。不过根据以往经验,该数据对市场影响力较弱,因此无需过度担忧此举会给市场带来重大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财政赤字占GDP的比重却是有所降低并且市场也给予了正面的评价。考虑到,上述两者数据互相抵消之后应该不会对当前整体局势带来较大范围的改变,因此预计短线美元的回落仍然属于技术性的调整,即便盘中部分货币对美元出现上涨预计也不会那么的持续,大家还是要多考虑进行区间型的交易。等待欧元央行利率的决定,预计该事件之后中期走势才会更为明朗。

从相关市场的变化来看,大宗商品价格依旧极弱难返,美元因此也会在局部领域获得支撑,但短线依旧可能出现分化。分化的过程中,可以考虑多留意交叉盘中套息交易的部分。结合当前局势来看,这个板块整体复苏的态势越加明显,目前不太好判断这轮行情何时结束,但预计当前情况下行情延续下去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行情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此外,贵金属短线处于横盘震荡的阶段,但下跌风险依旧偏大,如果原油继续下跌的话,那么接下来将是一轮更为快速的下跌。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