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股低开日元震荡 关注晚间美国ADP数据

日股低开日元震荡 关注晚间美国ADP数据

汇通网2014年11月05日11:00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三(11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13.60附近。在隔夜大涨后,日内日经225指数出现明显低开,不过,美元兑日元反应相对平淡。今日晚间美国方面将有ADP就业等关键经济数据发布,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周三(11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13.60附近。在隔夜大涨后,日内日经225指数出现明显低开,不过,美元兑日元反应相对平淡。今日晚间美国方面将有ADP就业等关键经济数据发布,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日在参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就央行加码货币宽松一事予以肯定,表示大体上顺利。有关日元兑美元汇率走低,安倍明确表示“为应对日元贬值的变化,将切实做好可做之事”。

财务相麻生太郎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则表示,“货币宽松的主要目的是日本摆脱通缩,日元贬值是派生的产物”,强调并非引导日元贬值。

随着日元近期的大幅贬值,市场对于弱势日元的争议再起。日本首相顾问滨田宏一周二稍早曾表示,当前疲软日元并非对日本经济不利;经济若再遭冲击,“安倍经济学”或动摇。

消息面上,投资者今晚可密切关注美国ADP就业数据的表现。作为非农的先行指标,此次市场预期美国10月ADP数据将新增22万人,好于前值,若数据能向好,无疑将增添投资者对周五非农的信心,利好美元;反之则可能令美元多头进一步撤离。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