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摩根士丹利:看空欧元 日元成“迷你美元”

摩根士丹利:看空欧元 日元成“迷你美元”

FX1682014年10月24日10:5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发布报告称,日元正发展成新的“迷你美元”,因为日本当局改变论调,日元疲弱的态势依然有限。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四(10月23日)发布报告称,日元正发展成新的“迷你美元(mini-dollar)”,因为日本当局改变论调,日元疲弱的态势依然有限。

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写道,欧元兑日元最近汇率变动有限,因此提供良好的风险兑回报。

报告显示,该行继续预期欧元走弱,因为欧元区现在通胀率和经济增长率都偏低,而欧洲央行(ECB)的货币政策仍宽松。

大摩指出,对于日本投资人而言,欧洲债券收益率吸引力降低,因此该行预计流入欧洲的日本投资组合资金会减码或反转。

摩根士丹利建议投资者在138.50以限价单卖出欧元兑日元,目标价设在130.00,止损为140.00。

欧元兑日元周五亚市盘中报136.64,下跌约0.2%,海外市场一度升越137.00,为10月10日以来首见。

因避险买盘浮现,日元周五亚市全盘上涨;此前纽约医师埃博拉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报导导致美股期指大跌。

据媒体报导,一名从西非返回纽约的无国界医生组织成员经埃博拉病毒检测后为阳性反应。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