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高盛:美元未来仍有更大上涨空间

高盛:美元未来仍有更大上涨空间

汇通网2014年10月10日17:5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10月1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运行于85.50附近,昨日曾跌破85关口,因美联储会议纪要意外偏鸽派打压美元,不过这一影响并没有对美元造成多大的拖累,而高盛预计美元未来仍有更大上涨空间。

周五(10月1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运行于85.50附近,昨日曾跌破85关口,因美联储会议纪要意外偏鸽派打压美元,不过这一影响并没有对美元造成多大的拖累,而高盛预计美元未来仍有更大上涨空间。

高盛在报告中称随着美国方面的因素相对外界因素的重要性增强,驱动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走势的关键动力——两年期利率利差,未来将继续向有利于美元的方向发展。

经济学家普遍认为美国的经济产出稳定增加、失业率不断下降且通胀保持温和,这意味着美联储可能按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上调目前接近于零的利率,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对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的平均预期为2015年年中。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