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下探多低位 聚焦美联储官员讲话

美元兑瑞郎下探多低位 聚焦美联储官员讲话

汇通网2014年10月09日14:03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10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低位整理,现交投于0.9520附近。隔夜公布的美联储纪要意外偏向鸽派,令美元兑瑞郎下探一周多低位。日内晚间投资者可聚焦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或将进一步影响投资者对美联储政策走向的判断。

周四(10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低位整理,现交投于0.9520附近。隔夜公布的美联储纪要意外偏向鸽派,令美元兑瑞郎下探一周多低位。日内晚间投资者可聚焦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或将进一步影响投资者对美联储政策走向的判断。

美联储10月8日发布的9月16-17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各位成员在会议上就是否要修正利率政策前瞻指引一事的争论已日趋白热化,而部分美联储官员已经开始认为当前的政策措辞可能会对市场投资者造成误导。总体来看,对于未来政策前景,美联储整体仍保持相对谨慎的温和立场,这令美元遭遇打压。

日内晚间美联储四大官员将发表讲话:21:45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讲话、凌晨01:10塔鲁洛讲话、01:30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参加全球经济辩论主题的讲话、03:40威廉姆斯讲话。其中,布拉德和费希尔将分别为鹰派和鸽派的代表,而塔鲁洛和威廉姆斯立场则相对中性,投资者可继续留意他们的表态。

技术面上,汇价隔夜大跌,现已逼近0.95关口,若失守或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走平,价格趋势或以震荡整理为主。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