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今日数据集中公布 市场将会何去何从

今日数据集中公布 市场将会何去何从

汇盈资本2014年09月25日17:1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纽约时段,美国方面公布的众多经济数据将会是当日市场关注的焦点。近来美国方面的数据十分强劲,而美联储内部官员对于是否提前加息的辩论越来越激烈,这明确显示出美联储内部对于加息问题态度的转变。如果美国经济数据再度向好,那么美元指数仍然有望芝麻开花节节高。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昨日美元指数大幅拉升至四年新高位,由于欧元区和美国两个经济体的政策差异明显加大,这始终使得欧元承压。今日周四,美国方面将发布重要的经济数据,此外英国也会发布CBI零售销售差值数据,这都可能给市场带来大幅波动。

欧洲时段重点关注英国CBI零售销售差值数据,该数据在历史上都能刺激英镑走出较大的趋势。在苏格兰公投结束之后,市场的焦点再次回到英国经济基本面上来,英国数据的好坏重新成为市场重点炒作对象,投资者对此数据也特别留意。

纽约时段,美国方面公布的众多经济数据将会是当日市场关注的焦点。近来美国方面的数据十分强劲,而美联储内部官员对于是否提前加息的辩论越来越激烈,这明确显示出美联储内部对于加息问题态度的转变。如果美国经济数据再度向好,那么美元指数仍然有望芝麻开花节节高。

澳元兑美元

澳元的走势可谓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如果说我们从周线图来看,自行情从0.9466遇阻下跌以来,价格的下探幅度很大,几乎没有回调迹象,但目前来看,澳元的空头趋势还将延续,短期注意小幅回调风险。

美元兑日元

美日的走势也很强势,从周线图上也很明显,连续5周上涨,也是价格在突破形态之后的走势,同时也非常符合技术分析技巧,那么在操作思路上仍然以看多为主,但不要盲目追多。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