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下测关键支撑 留意卡尼讲话

英镑兑美元下测关键支撑 留意卡尼讲话

汇通网2014年09月25日16:11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9月25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随同非美货币一同走低,现已刷新一周低点1.6276。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目前正下测1.6280-85附近的关键支撑,该点位是月初英镑兑美元跳空的缺口处在。

周四(9月25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随同非美货币一同走低,现已刷新一周低点1.6276。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目前正下测1.6280-85附近的关键支撑,该点位是月初英镑兑美元跳空的缺口处在。

若该关键支撑指失守,英镑兑美元很可能进一步下跌至1.6250左右。上方重要阻力则在1.6325-50,该区间存在不少卖压。而只要汇价依然维持在1.64关口下方,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整体来看,上周的苏格兰公投引起了英镑剧烈的波动。但是,英镑目前的走向仍是个未知数。目前影响英镑走势的主要原因回归到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关注日内的CBI零售销售率。重头戏将是卡尼的讲话。目前,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将在一年之内加息56点。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