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官员讲话支撑美元 后市或继续上扬

美联储官员讲话支撑美元 后市或继续上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4日11:16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昨日美联储官员集中讲话,对市场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昨日表示,他仍然认为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为2015年第一季度末,并表示他支持9月17日的声明。

邦达亚洲:美联储官员讲话支撑美元 后市或继续上扬

昨日美联储官员集中讲话,对市场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昨日表示,他仍然认为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为2015年第一季度末,并表示他支持9月17日的声明。上周三,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0~0.25%不变;缩减每月QE购买规模100亿美元,达到150亿美元。美联储预计10月结束资产购买,重申QE结束后相当长时间保持高度宽松。美联储对“相当长时间”的阐述,缓解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提早加息的担忧,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于明年夏天首次加息。布拉德表示他希望看到明年一季度末首次加息,但他也强调,如果经济继续以当前速度改善,他会希望美联储更快加息。

另外昨日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表示,美联储要详细说明金融市场稳定对政策的影响,认为2年的计划有助于外界对未来美国经济作出预测,同时也强调了美联储加息之前需要确认通胀确实在接近2%目标。另外柯薛拉柯塔还对耶伦提到的失业率问题作出回应称,此前公布的8月失业率6.1%可能夸大了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改善。整体上看美元还是受到了官员讲话的影响,美元指数现期走势还是比较的震荡,未来美元的走势可能还是需要看美联储的方向调整,投资者可以多对这方面进行关注。

日内数据不是非常多,午间投资者关注德国的IFO商业景气指数,晚间美国的房地产数据也较为重要,从数据预期上看德国的数据不是非常好,而美国的房地产数据预期走好,短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美元。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的短线走势还是比较的震荡,连续几天的震荡可能是为未来的美元走势蓄势,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84.50的支撑情况,激进者可以逢低做多美元,另外多关注晚间美国的数据情况。

欧元/美元:

欧元的走势还是震荡,短线可以多对数据进行关注,1.2880-1.2900的短线压力还是比较大,如果不能对此位进行突破,欧元还是有非常大的可能继续走低,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欧元。

英镑/美元:

英镑的走势还是正面为主,随着苏格兰的公投结束,英镑获得了较好的上扬态势,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6440附近的压力,日内英国数据较少,英镑可能走势并不会特别的强劲,建议谨慎操作。(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