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邦达亚洲:非美货币短线震荡 后市走势难料

邦达亚洲:非美货币短线震荡 后市走势难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2日10:2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曾表示将通过购买ABS和资产担保债券的方式将欧洲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扩大1万亿欧元,从而达到拉升通胀和提振经济的作用。未来欧元还是有望继续走低,投资者在短线的交投中还是需要进行关注欧元的走势。

在短线震荡被延续了下去,而且从上周五的行情走势上看,各个货币的波幅还不小。特别是欧元的走势,早间时段欧元稍稍反弹,但是上周五欧元一路大幅下跌,并一度创出14个月的新低,自6月初以来欧洲央行执行负利率以来,欧元对美元已经下跌6%。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曾表示将通过购买ABS和资产担保债券的方式将欧洲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扩大1万亿欧元,从而达到拉升通胀和提振经济的作用。未来欧元还是有望继续走低,投资者在短线的交投中还是需要进行关注欧元的走势,日内欧洲的数据并不是非常多,整体市场还是可以继续看空欧元的短线走势。

另外G20会议也是给今天早间的市场提供了一定的帮助,为期两天的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1日在澳闭幕。会议发表公报说,现行的促进经济增长措施可保证全球GDP到2018年增长1.8%。G20财长和央行行长承诺,将保证发达国家的货币政策继续支持经济复苏,以及在需要的地区应对通缩压力,促进经济发展、创造就业机会。对于今年以来G20各国财政和金融合作进展,除设定和部分完成GDP增长目标外,正抓住机遇改革国际税务体系。此次会议于20日在澳大利亚凯恩斯开幕,保增长,促就业为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会议还专门提到埃博拉疫情对发展和稳定的影响,强调国际社会应对这一疾病的重要性。短线来看G20的会议对汇市的走势还是有利的,投资者可以进行多一些的关注。

日内基本面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数据并不是非常多,午间时段意大利的工业数据受市场关注,晚间时段美国的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8月成屋销售、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建议投资者都进行关注,短线的市场走势还有非常大的不确定性。

美元指数:

美元的短线走势还是多头为主,早间时段美元指数稍稍走低,不过整体的趋势还是多头未改,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84.50附近的支撑情况,若美元指数持续承压,激进者可以逢低做多美元考虑。

欧元/美元:

欧元早间小幅走强,不过整体的欧元还是空头为主,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2880的压力情况,激进者考虑逢高做空,另外晚间欧元区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建议投资者进行关注,欧元可能会短线继续承压。

英镑/美元:

英镑的短线走势还是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英镑早间大幅走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苏格兰的公投在日内市场被持续延续下去,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6380的压力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逢高做空英镑。(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