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数据继续抢眼 短线建议做多美元

美国数据继续抢眼 短线建议做多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5日10:10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日内市场数据不是非常多,午间时段投资者需要关注欧元区的贸易帐数据,晚间时段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8月工业生产月率都值得关注,短线建议谨慎为主。

邦达亚洲:美国数据继续抢眼 短线建议做多美元

上周五美国的数据继续走好,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市场的短期走势。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的零售销售增长0.6%,与预期相同,达到最近4个月来的最高涨幅。扣除汽车销售之后的零售销售数据增长0.3%,超过预期的增长0.2%。同时7月的零售销售也出现向上修正,有助于提高第三季度GDP的增长速度。此前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一直落后于制造业、房产与就业等相对乐观的经济数据。这引发外界担忧本季度经济增长年率可能降至预期3%以下。8月零售销售数据稳固上升以及7月数据进行了上修应该缓解了这些担忧。短线来看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好转在很大的程度上将会促进美元的短期走势,美联储的政策也可能随着美国的数据好转而发生一些改变,建议投资者关注。

另外上周五美国的其他数据也表现抢眼,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进口价格同比下降0.9%,而预期是下降1%,降幅达到去年11月以来最高的。进口价格下降主要是石油和大宗商品价格的下降贡献的。出口价格同比下降0.5%。周五密歇根大学公布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2.1至84.6,高于预期83.3,创2013年7月以来新高。消费者信心上升主要是对未来预期指数上升4.3至75.6,超过预期的73.0。劳动力市场持续好转、股市上涨以及汽油价格下跌在最近几个月促进了消费者信心。美国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看好可能意味着他们在增加消费开支方面更有信心。短线来看美元的走势可能继续趋强。

日内市场数据不是非常多,午间时段投资者需要关注欧元区的贸易帐数据,晚间时段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8月工业生产月率都值得关注,短线建议谨慎为主。

美元指数:

短线来看美元指数有望继续走强,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84.00附近的支撑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逢低做多,另外晚间美国的数据虽然不是非常重要,但是本周美国重要数据较多,投资者整体需要谨慎。

欧元/美元:

欧元继续保持震荡,短线上看欧元上周五小幅反弹,另外技术指标正在超卖之后进行修正,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2980附近的压力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逢高做空,另外留意午间欧洲的数据情况。

英镑/美元:

本周英镑的走势有非常大的不确定性,单纯从技术面上看英镑在上周跳空下跌之后有进行缺口回补,不过短线英镑的回补还没有结束,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英镑的上方缺口走势,激进者逢高做空为主。(邦达亚洲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