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仍处十字路口 1.10关口得而复失

美元兑加元仍处十字路口 1.10关口得而复失

汇通网2014年09月10日14:33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震荡整理,隔夜美元兑加元冲高回落,尽管盘中一度上破1.10关口,但在进入纽约时段后仍迅速失守,最终日线收星。就整体趋势而言,尽管美元依然占据强势地位,但1.10关口若无法有效突破,后市仍存在回调风险。

周三(9月10日)亚市盘中,美元加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0970附近。隔夜美元兑加元冲高回落,尽管盘中一度上破1.10关口,但在进入纽约时段后仍迅速失守,最终日线收星。就整体趋势而言,尽管美元依然占据强势地位,但1.10关口若无法有效突破,后市仍存在回调风险。

加拿大丰业银行表示,美元兑加元迄今都在1.10附近安于现状,但也难以持续地站稳1.10上方;美元大面积上涨为该货币对提供支撑,支撑位在1.09,而阻力位却在1.1002/26。

日内重要经济数据不多,投资者可留意美国9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的情况,油价和美股的表现料将对加元走势有所影响。 

技术面上,日线图显示,美元兑加元隔夜冲高回落,未能有效站稳1.10关口。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向上运行,价格趋势或以震荡偏多为主。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