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暂获空头回补支撑 留意欧洲债市变化

欧元暂获空头回补支撑 留意欧洲债市变化

汇通网2014年09月10日10:34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9月10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2937附近。隔夜欧元兑美元低位反弹,空头回补令汇价暂获支撑,有分析认为,欧元兑美元短期可能对近期的超卖走势进行修正。日内市场消息面相对清淡,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欧洲债市的表现。

周三(9月10日)亚市早盘,欧元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2937附近。隔夜欧元兑美元低位反弹,空头回补令汇价暂获支撑,有分析认为,欧元兑美元短期可能对近期的超卖走势进行修正。日内市场消息面相对清淡,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欧洲债市的表现。

在欧洲央行宣布购买ABS之后,欧洲主要国家国债收益率已经再度出现上升,对近期持续下跌的收益率进行修正,这可能是买入消息,卖出事实的又一体现。此外,苏格兰独立公投令市场担忧欧洲其他地区(例如加泰罗尼亚地区)也渴望独立,也令部分资金逃离南欧债市。

不过,荷兰合作银行的策略师称,“西班牙国债跑输英债表明,很多卖压是因近期大涨,推低收益率至略高于2%后出现的“大量获利了结所致。”荷兰合作银行称,“欧洲央行的宽松政策意味着,苏格兰公投引发的卖压只应被视为上行路上的‘小坑洼’,而不是路障。”

目前,投资人仍普遍作空欧元,显示欧元中长期可能将进一步下滑。上周欧元连跌第八周,为1999年1月欧元面世以来最长跌势。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回升收复1.39关口,整体行情处在整理态势之中。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上方,价格趋势或以低位整理为主。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