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区今日的数据 能否给欧元带来改变

欧元区今日的数据 能否给欧元带来改变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28日16:1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洲时段,欧元区和英国均会发布重要的经济数据,这或许又会给欧元带来较大的波动。英国方面将会公布CBI零售销售差值,近来英镑同样因为强势美元走软,同时由于苏格兰公投以及市场对英国央行年底升息的预期降温也打压英镑。CBI零售销售差值数据历史上看都会在对英镑短期走势构成较大影响。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昨日美国方面并未有重要数据公布,市场围绕欧洲央行下周决议是否进一步降息展开了讨论,商品货币在全球股市普涨的刺激下大幅走高,而美元指数则在高位回落调整。周四市场开始逐渐活跃,各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增多,相信市场行情的波动幅度也会较昨日增大。

欧洲时段,欧元区和英国均会发布重要的经济数据,这或许又会给欧元带来较大的波动。英国方面将会公布CBI零售销售差值,近来英镑同样因为强势美元走软,同时由于苏格兰公投以及市场对英国央行年底升息的预期降温也打压英镑。CBI零售销售差值数据历史上看都会在对英镑短期走势构成较大影响。

纽约时段,美国和加拿大方面也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投资者主要关注美国的二季度GDP修正数据,如果数据强势,那么美元指数仍然可能再度走强。此外,美国方面的初请数据、成屋销售以及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几个数据对美元也有一定的影响。

加拿大方面关注,二季度经常帐,本周加元表现强势,主要因全球股市走高影响,而加拿大本国的经济数据较少,日内的数据料会对加元构成一定的影响。

美元兑日元

美日的走势虽然在前阶段突破了三角形的压力,但从图表中我们有画出了一条水平压力线,价格也是在假突破后,出现了价格的小幅下调,但是由于整体上涨走势没有发生变化,操作思路仍然逢低做多。

美元兑瑞郎

美瑞的走势可谓是如同美指一样,在连续上冲多日后,目前形成小幅回调,在技术指标给出的强势上涨信号后,价格依然坚挺,如图所示,目前价格没有上破0.9168,并在此价格范围遇阻回调,操作思路依然看多,但需要等待回调后入场。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