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再现融资属性 商品货币受益

欧元再现融资属性 商品货币受益

通汇国际2014年08月27日14:0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美元资产流向美国股市,而欧系货币更多的体现出了融资的性质,商品货币则从中受益,若后期欧系货币有所反弹,那么商品货币会出现弱势。

通汇国际:欧元再现融资属性 商品货币受益

外汇市场

由于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增长惊人,美元指数继续出现较为强势的上涨。欧系货币普遍走弱,其中欧元继续出现向下的跌破,并再次刷新年内低点,英镑则下探至周一的低点附近。商品货币则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在非美货币中相对强势。

昨日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22.6%,远超前值和预期的水平,此外,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2,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2.4,也均超出了市场预期的水平,相对上个月的数据继续出现了改善的情况。这也是昨日美元指数出现上涨的因素之一。

近期市场走势不再是美元鹤立鸡群的局面,非美货币的走势再度出现分化。在美国经济数据利好的时候,由于美股的走强,美元并未能够出现很明显的强势,欧系货币走势较弱,而商品货币则表现出了比较坚挺的走势。从中可以看出,美元资产流向美国股市,而欧系货币更多的体现出了融资的性质,商品货币则从中受益,若后期欧系货币有所反弹,那么商品货币会出现弱势。

今日市场数据较少,关注下午的德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的情况,另外晚间美国原油的库存变化数据对原油的走势也会造成影响。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在晚盘时间段继续出现了较大的跌势,本周之前的震荡区间被跌破。从日线图形上看,欧元的价格依旧围绕着布林线的下轨运行,布林线开口向下扩张的势头依然延续,MACD下跌动能柱继续增强,图形上也没有出现筑底的迹象,仍然保持空单思路,由于欧元从高位滑落已经有800点,现在的空单需要更加谨慎。

策略上欧元1.3200做空,止损1.3220上方,目标1.3160,1.3100。

美元兑瑞郎

美瑞周一高开之后形成一个跳空缺口,而这个缺口下方正好也是日线实体的支撑位,昨日美瑞在下探至该支撑位之后反弹,并收阳线。从日线图形上看,美瑞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布林线开口向上扩张,MACD上涨动能柱增强,表明美瑞依然是多头的形态,上方0.9200的整数价位一旦突破,美瑞中期上行的目标将指向0.9400附近。

策略上美瑞0.9140做多,止损0.9110,目标0.9200。

黄金

黄金在昨日下午时间段受到地缘政治引起的避险情绪推动上行,之后随着避险情绪的消退又出现回落,但日线仍以阳线收稳在1280上方,代表黄金回到了前期1280至1324的区间内,MACD下跌动能柱开始减弱,KDJ指标指向上行,表明黄金有进一步上涨的力度。只要1280不跌破,黄金以逢低做多为主。

策略上黄金1282做多,止损1277.5,目标1287,1294。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