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耶伦演讲的披露 继续打压欧元货币

耶伦演讲的披露 继续打压欧元货币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25日10:54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元继续延续着下跌趋势,在跌破趋势线后,依据通道倍增理论,价格很有可能来到1.2984附近,由于下方支撑比较密集,价格近期受到1.3206的支撑很可能会形成小幅反弹,操作思路仍然逢高沽空。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央行会议上美联储主席耶伦关于美国劳动力市场表现的演讲稿终于披露。耶伦表示,在目前美的背景之下,“没有适合当前美国就业市场状况的简单”货币政策。耶伦重申美国劳动力市场资源远未充分利用,这一言论基本符合市场对于耶伦讲话将会鸽派的预期。

耶伦表示,“没有适合当前美国就业市场状况的简单货币政策,目前仍不清楚就业市场还有多大规模的闲置劳动力,以及劳动力市场闲置的消失的时间。”耶伦还称,“在通胀升向2%目标的过程中,过快收紧政策可能会阻碍就业市场全面复苏。”但是她坦承,美联储将在10月结束购债。劳动力市场离目标进展越快,加息时间则越早。

关于美联储未来的货币政策,耶伦表示,美联储的关注点转向判断怎样的就业市场状况会令美联储收紧宽松的货币政策。耶伦讲话还是延续了此前的鸽派观点,她认为,“美联储需要就政策将对就业市场造成的周期性和结构性影响作出‘艰难的判断’。”而在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或者出现分歧时,美联储更应该保持谨慎。因为她敦促美联储“在近期公布的薪资数据显示就业市场状况较失业率数据疲软时谨慎行事”。

当然,耶伦对于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前景依然保持乐观,她认为“可以合理地预期就业需求进一步增加,将吸引相当大比例失去信心的工人重新回到劳动岗位中去。美国失业率显著下跌,速度令人惊讶。 ”

欧元美元

欧元继续延续着下跌趋势,在跌破趋势线后,依据通道倍增理论,价格很有可能来到1.2984附近,由于下方支撑比较密集,价格近期受到1.3206的支撑很可能会形成小幅反弹,操作思路仍然逢高沽空。

英镑兑美元

英镑的走势按照通道倍增原理终于下探到趋势线的支撑位,在1.6518附近得到支撑后形成小幅反弹,从技术面来看,英镑还有继续下探的可能,如图所示,价格回调后,操作思路继续逢高沽空。

英镑兑美元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