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通汇国际:美英CPI数据日内指引汇市

通汇国际:美英CPI数据日内指引汇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9日15:0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今日需关注欧元区6月经常帐,英国和美国的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也将在日内公布,而目前市场预计英国和美国方面,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均会出现下滑,对此需要多加关注。

通汇国际

外汇市场

昨日市场维持了窄幅波动的走势,因缺少数据面的刺激,各货币基本处于震荡的走势中。欧元瑞郎相对较弱,英镑较为坚挺,商品货币方面,澳元维持强势,纽元则出现了较大的跌势,加元基本保持调整。

根据美国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公布的数据显示,建筑商信心指数为55,相比前值有所上升,高于预期53的水平,这样的数据是最近7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也是建筑商信心指数连续两个月高于50的分界水平,这表明较多的建筑商们对于未来保持乐观的态度。在最近两年的时间内,建筑商信心指数基本保持持续上升的态势,但是在去年下半年开始,由于消费者的支付能力出现下降,打压了房屋建筑活动的持续上升,该指数有所回落,同时,房市动能的下降也对经济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拖累。新屋开工数据在5月和6月的两个月出现下降。今日将公布美国7的新屋开工数据以及营建许可,目前市场对此持乐观的态度,预期新屋开工月率上升为8.6%,营建许可则上涨2.5%,这样的预期也和建筑商信心指数相吻合。

今日还需关注欧元区6月经常帐,英国和美国的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也将在日内公布,而目前市场预计英国和美国方面,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均会出现下滑,对此需要多加关注。

欧元兑美元

欧元在日线上区间震荡的走势没有发生变化。昨日欧元再度受阻于1.3400的整数位阻力,出现了较大的下行。从日线图形上看,欧元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下方,布林线走势有再度开始向下的迹象。下方1.3330若被有效跌破,欧元下跌的目标将指向1.3280附近。如果再次站稳在1.3330上方,欧元仍然将维持震荡的走势。

策略上欧元1.3400做空,止损1.3440,目标1.3330,1.3280。

美元兑瑞郎

美瑞昨日再次回到0.9040到0.9110的震荡区间内,说明上周五的跌破为假性破位。从日线图形上看,美瑞的价格昨日向上突破了布林线中轨,布林线走势依然较为平缓,MACD动能柱为上涨,昨日动能柱没有出现大的变化,表面美瑞依然还是震荡的走势,今日如果再次下探0.9040,将是继续做多美瑞的机会。

策略上美瑞0.9040做多,止损0.9020下方,目标0.9100,0.9160。

黄金

黄金昨日在1305下方进行震荡,并偏向下跌的走势。从日线图形上看,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下方,布林线走势依然走平,但是开始出现有向下的迹象,MACD动能柱围绕着零轴附近变化,KDJ指标指向下行,提示出黄金近期将维持震荡下行的走势。上方1305的阻力若不能重新站稳上去,黄金很难出现上涨的力度。

策略上黄金1304做空,止损1309,目标1297,1292。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机构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