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穆迪对英国信贷下手 英镑顺势下跌

穆迪对英国信贷下手 英镑顺势下跌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06日16:5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穆迪已将英国银行业信贷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该机构亦担忧英国银行业持续面临诉讼和不当行为指控的风险。多数英国银行的基准信贷评估预计仍然稳定,因为英国经济增长的展望会更强。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穆迪周二表示,已将英国银行业信贷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因受到监管新规影响。这些新规是为了防止必须以纳税人资金纾困银行而设计。

尽管银行业的营运环境改善,金融基本面稳定,可是预计无法完全抵消英国的银行纾困机制,还有相关“围栏策略”框架定案后所产生的影响。该机构亦担忧英国银行业持续面临诉讼和不当行为指控的风险。多数英国银行的基准信贷评估预计仍然稳定,因为英国经济增长的展望会更强。

英镑美元

英镑自跌破趋势线后,短期的下跌力度并不是很强,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了小幅回调,但并不会改变英 镑的下跌趋势,短期的上调只能被视为空头回补,1.6800也是目前的有效支撑,近期的震荡上行压力位 1.6898,操作思路逢高沽空。

美元兑瑞郎

瑞郎的走势似乎如同美元指数,从K线图走势上几乎完全接近,那么如图所示,瑞郎在图表中仍然存在着上升空间,也就是价格接近水平线附近0.9156的压力位,目前价格还在0.9095附近盘整,此价格也是一个短期的压力位,操作思路下调后多单入场。

美瑞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