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经济复苏强劲 加息预期强烈

美经济复苏强劲 加息预期强烈

汇盈资本2014年08月06日14:3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在地缘政治局势降温之际,欧洲央行周四将会公布决议,在这之前市场又对欧洲央行的宽松预期抱有种种猜测,带着这些焦点事件。周三的外汇市场就此拉开序幕。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美国的经济复苏势头强劲,美联储是否提起加息再度点燃了市场的猜测情绪。在地缘政治局势降温之际,欧洲央行周四将会公布决议,在这之前市场又对欧洲央行的宽松预期抱有种种猜测,带着这些焦点事件。周三的外汇市场就此拉开序幕。

欧洲时段,重点关注德国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数据。近来,连续疲软的德国经济数据始终令欧元承压。本次德国数据如果再度疲软,那么欧元仍然有继续下行空间。此外,意大利的GDP数据投资者也可以关注,作为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的经济增长数据,对欧元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近期英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这再度支撑了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也使得英镑成为众多非美货币中的影响。英国的经济数据能否保持强劲势头,让我们期待。同时,在纽约时段,英国方面还会公布GDP预估数据,交易英镑的投资者不要忘记这个数据,也会对英镑的走势带来影响。

纽约时段,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贸易帐数据。近来良好的美国数据支撑了美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只要美国的经济数据不是特别糟糕,那么这个预期仍然会存在于市场。加拿大的贸易帐数据也会对加元短期走势造成影响。只要数据不是特别良好出色,那么近来疲软的加元走势可能还会延续。

欧元兑美元

欧元的下跌趋势在近几个交易日有所放缓,原因是价格逼近下方的趋势线支撑位1.3345,目前价格1.3370附近徘徊,短期下行空间有限,但从整体趋势判断,欧元的下行空间还很大,在操作上欧元跌破1.3345后,可以确定空头趋势的延续。

欧美

美元指数

美元的走势可谓是出乎人们的意料,走出了一波小高潮,打破了自2013年底至2014年初的压力位81.34,目前美指处于81.54附近,如果美指站稳81.34上方,那么继续上涨的趋势还将延续,同时美指也是得到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也是涨势延续的重要依据。

美指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