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上测200日均线 美国两重磅决定成败

美元兑日元上测200日均线 美国两重磅决定成败

汇通网2014年07月30日10:28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7月30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02.10附近。日内早间公布的日本工业产生数据尽管表现不佳,但并未到行情产生太大影响。目前,美元兑日元凭借此前八连阳的强势表现,正在测试向上测试200日均线102.11,若能有效突破,料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周三(7月30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02.10附近。日内早间公布的日本工业产生数据尽管表现不佳,但并未到行情产生太大影响。目前,美元兑日元凭借此前八连阳的强势表现,正在测试向上测试200日均线102.11,若能有效突破,料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日本经济产业省7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转为大跌3.3%,跌速创逾三年最快,因库存累积,企业限制了生产。但是日本制造商仍预计未来几个月产出将增长。日本经济产业省表示,下调对工业产出的预估,称工业产出已经趋软。

日内晚间美国方面的GDP数据和美联储决议,料将最终决定美元兑日元的行情走向。目前,不少美元多头正在寄望,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会显示经济反弹,且美联储将对加息时机提供更多线索。不过,最终结果是否能令他们如愿以偿,尚存较大悬念。

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小时图显示,汇价在近几个交易日稳步走高,短线若能守稳102关口,前景依然光明。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横向趋平,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高位回落,价格趋势或以震荡整理为主。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