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摩根大通:镑/日料扩大升势 目标看至185.01

摩根大通:镑/日料扩大升势 目标看至185.01

FX1682014年07月24日09:54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英镑/日元位于173.00附近水平交投。对于英镑/日元交叉盘的近期走势,摩根大通外汇分析师Thomas Anthonj表示,英镑/日元仍可能进一步上行,并将进一步延伸指向183.98和185.01。

亚市早盘,英镑/日元位于173.00附近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因英国央行(BOE)公布的7月最新会议纪要内容不及预期强硬,英镑大幅走软,英镑/美元受累大幅下行,隔夜最低触及172.58,之后自该点反弹。日内亚太时段,英镑/日元温和延续隔夜反弹之势。

上一交易日公布的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维持利率在5.0%不变的投票比例为9:0,且显示会上措辞比市场预期的更为鸽派。但英国央行委员也承认英国经济增长的动能,且称未看到任何通胀压力形成的迹象。此外会议纪要还指出,“过早收紧货币政策可能导致经济更容易遭受冲击”。

对于英镑/日元交叉盘的近期走势,摩根大通(JPMorgan)外汇分析师Thomas Anthonj表示,英镑/日元仍可能进一步上行,并将进一步延伸指向183.98和185.01。

Anthonj指出,“只要英镑/日元守住172.38/02支撑区域,则依旧可能进一步上行,目标指向183.98和185.01。”

然而Anthonj也指出,“如果英镑/日元日图收盘未能触及173.77/19区域,则可能深度回撤至164.58/163.88区间。”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