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通胀持续增长 澳元涨势延续

澳洲通胀持续增长 澳元涨势延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3日16:16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美元指数昨日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非美货币走势继续分化,其中澳元最为强势,是昨日唯一录得兑美元上行的货币,欧系货币走势较弱。美国股市受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的利好推动继续上涨。黄金昨日一度冲高至1316附近,但最终收盘仍下跌0.6%,报于每盎司1306.1美元。

史俊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美元指数昨日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非美货币走势继续分化,其中澳元最为强势,是昨日唯一录得兑美元上行的货币,欧系货币走势较弱。美国股市受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的利好推动继续上涨。黄金昨日一度冲高至1316附近,但最终收盘仍下跌0.6%,报于每盎司1306.1美元。

今日早盘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公布,为3.00%,相比前期2.90%水平继续增长,并符合市场预期,澳元受到提振,在数据公布之后瞬间大涨超过50点。这或将改变澳元之前震荡的走势。

日内市场关注的焦点无疑是下午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英国上周公布的GDP数据高于预期,也令市场对英国央行官员的态度有所期待,在本次纪要中,是否会有英国官员明确支持提前加息,将是最重要的一个看点。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数据及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会在今晚公布。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昨日澳元出现较大程度的上行,早盘时间段澳大利亚较好的CPI数据令澳元迅速上升50多点。现在澳元暂时突破0.9420的阻力,但是该价位能否有效站稳需要等待日线的确认。从四小时图上看,澳元上方阻力位于0.9450附近,也是澳元今日有机会测试的高点。日内建议回调0.9400企稳尝试多单,止损0.9370下方。

纽元兑美元

纽元昨日继续出现跌势,在商品货币中的表现最为弱势。从日线图形上看,纽元的下行阻力位于0.8660,昨日的下行未能出现跌破。从四小时图上看,纽元在这波跌势中两次测试0.8660都未能跌破,有形成双底的迹象。双底的颈线位于0.8720,该价位也正是日线上的关键阻力,一旦突破,纽元这一波跌势就宣告结束。由于纽元加息的预期还在,日内可以在0.866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0.8640附近。

美元兑加元

美加近期的走势波幅较小。日线上美加出现两日的十字星,昨日美元的强势也未能带动美加出现上涨的力度。早盘澳元的强势带动了商品货币,美加今日需要先向下测试1.0710的支撑,确认站稳才有望继续上行。今日建议等待1.0710做多,止损1.069下方。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