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徘徊年内低位 抛盘过后一片狼藉

欧元徘徊年内低位 抛盘过后一片狼藉

汇通网2014年07月23日11:34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低位整理,现交投于1.3460附近。隔夜欧元兑美元遭遇大规模抛盘打压,一度触及年内新低1.3457。欧美货币政策分歧日益加大、欧盟对俄制裁表露强硬立场,加之技术面前景也不佳,令欧元前景愈发堪忧。

周三(7月23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低位整理,现交投于1.3460附近。隔夜欧元兑美元遭遇大规模抛盘打压,一度触及年内新低1.3457。欧美货币政策分歧日益加大、欧盟对俄制裁表露强硬立场,加之技术面前景也不佳,令欧元前景愈发堪忧。

交易员称,欧元走软与欧洲央行将进一步放宽政策的预期相吻合。一些交易员指出,隔夜一个中长期投资大户的大规模美元兑瑞郎买单帮助推高了美元兑欧元,突破了1.3475-1.3510的障碍。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分析师表示,此前资本流入为欧元带来的强劲支撑已经减退,因欧洲投资者购买海外资产,盖过了海外对欧元区资产的需求。

他们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利差在向着有利于美国资产的方向逐步扩大,也进一步说明欧元兑美元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我们在操作建议中的下档目标是1.32。”两年期美国国债较可比德债收益率之差扩大至约46个基点,为2007年以来首见。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在失守1.35关口后,跌势加剧。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回升,价格趋势或以弱势整理为主。

北京时间10:25,欧元兑美元报1.3461/63。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