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元震荡上行 新西兰联储决议前空头谨慎

纽元震荡上行 新西兰联储决议前空头谨慎

汇通网2014年07月21日16:2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纽元兑美元周一亚洲时段震荡上行,日本市场逢假期休市,加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重燃的风险,使得投资者坚定地站在场外。

纽元兑美元周一(7月21日)亚洲时段震荡上行,日本市场逢假期休市,加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重燃的风险,使得投资者坚定地站在场外。

纽元兑美元上周挫跌1.5%,创大约六个月最大周度跌幅。由于国内通胀数据疲弱以及乳制品价格继续下跌,市场已经在卖出纽元,不过本周稍晚该国联储料加息,空方在此之前变得谨慎。

新西兰联储预计将在周四加息25个基点至3.5%。

在本币汇率较高,通胀受抑以及奶制品价格下跌的形势下,新西兰联储是否会暗示暂停刺激,市场对此看法不一。交易员认为,若有迹象显示升息会有较长时间的中断,纽元空头可能借机卷土重来。

不过,新西兰联储也可能侧重关注国内经济的强劲,以此为进一步行动寻找依据。周一数据显示,上月移民增长为历史第二高水准,截至6月底的年度增幅为近11年高位。新西兰联储曾表示,移民数量是决定利率政策的重要因素。

纽元兑美元初道支撑位料在0.8665,下一道支撑在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0.8650美元。阻力位在0.8719。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