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耶伦证词结束 汇市恢复平静

耶伦证词结束 汇市恢复平静

HADWINS汇盈资本2014年07月17日15:1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联储耶伦的证词以及美联储褐皮书公布之后,日内市场逐渐恢复平静,不过仍然不乏重要的经济数据值得投资者关注。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HADWINS汇盈资本播报:联储耶伦的证词以及美联储褐皮书公布之后,日内市场逐渐恢复平静,不过仍然不乏重要的经济数据值得投资者关注。

周四(7月17日),亚洲时段,投资者可以稍加关注日本方面公布的非制造业景气指数,料该数据会对短期日元的走势构成影响。

欧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欧元CPI终值数据。在近来疲软的欧元区数据,加之美联储鹰派政策的打压下,欧元兑美元腹背受敌,连连下挫。在欧洲央行宽松证词实施之后,欧元区通胀是否有所走高,也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纽约时段,美国方面也将公布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包括初请失业金人数、新屋开工、营建许可以及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由于日内官员言论等其他风险事件较少,美国的众多经济数据的走向将会成为晚间市场交投的主基调。

美元兑日元

如图所示,日元连续3日出现了小幅拉升,如果从技术层面来看,日元在日线图中是震荡下行遇阻后的反弹,也是非常符合技术分析的走势,但是在短暂的上调后,价格似乎没有太强的动力上冲,同时指标也略显不足,日元近期可以观望为主,短期上行动力不足,如果下方100.52附近得到有效支撑,趋势还将延续多头。

美元兑加元

如图所示,加元的走势在触碰到压力位1.0764后迅速下跌,在技术层面来讲,价格在此压力位出现下跌也是非常符合规律的,同时目前的价格1.0731也是短期的支撑位,操作思路逢高沽空,下方支撑1.0718-1.0671-1.0629

美加

(作者系Hadwins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