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耶伦证词在后 德国ZEW数据影响将显次要

耶伦证词在后 德国ZEW数据影响将显次要

汇通网2014年07月15日16:3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7月15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3620附近。有分析师认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国会证词的重头戏今日稍晚登场,受此影响,德国ZEW数据对欧元兑美元的影响可能较为次要。

周二(7月15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3620附近。有分析师认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国会证词的重头戏今日稍晚登场,受此影响,德国ZEW数据对欧元兑美元的影响可能较为次要。

目前,市场预测德国ZEW经济景气判断指数由29.8跌至28。德国近期数据疲软,因此ZEW低于预期的风险更大,但最近ZEW数据很少对欧元兑美元造成重大影响。

该分析师还指出,波动率偏软,暗示今日事件不太可能打破欧元兑美元僵滞格局。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