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司令点金第二十四期:非农数据再度来袭

司令点金第二十四期:非农数据再度来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1日16:30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传统的超级周,欧洲央行、澳大利亚这两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非农报告也将再度与投资者见面,除此之外,本周耶伦讲话将格外吸引投资者的目光,她是否会再度展露鸽派姿态,这将值得关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魏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专栏分析师

简介】美国数据喜忧参半,黄金白银攻势放缓。美国非农即将公布,耶伦讲话再度上演。后市如何布局,请听FX168财经集团分析师魏司令解读。

【背景介绍】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5月份消费者支出增长平淡,仅较前月增长0.2%,不及预期。同期,美国个人所得增长0.4%,高于预期。美国一周申请失业金人数再度下降至31.2万人,仍高于预期的31万人。上述经济数据喜忧参半,让市场对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预期有所降温,对美联储将维持政策立场稳定的预期也有所升温。

交易提示

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传统的超级周,欧洲央行、澳大利亚这两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非农报告也将再度与投资者见面,除此之外,本周耶伦讲话将格外吸引投资者的目光,她是否会再度展露鸽派姿态,这将值得关注。

首先需要提醒的是,因为7月4日(周五)是美国独立日,受假期影响,本次非农将提前一天,于北京时间周四(7月3日)20:30公布。而对于这次非农的预期,市场目前预计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将略低于上月,而失业率持平在6.3%。

除非农数据外,欧洲央行也将在同一天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期不会有什么动作。不过需要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新闻发布会,观察其对未来采取量化宽松可能性的描述。

(魏军,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毕业,现任FX168财经集团外汇&黄金高级分析师、FX168网友俱乐部高级培训讲师。被投资者亲切的称为“魏司令”。)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