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本周消息数据来袭 汇市迎豪礼

本周消息数据来袭 汇市迎豪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6日15:1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本周美联储决议毫无疑问成为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此外,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公布各自的会议纪要,或许会透露未来政策走线方面的线索。

张佳威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外汇商品市场

本周美联储决议毫无疑问成为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此外,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公布各自的会议纪要,或许会透露未来政策走线方面的线索。另一方面,伊拉克紧张局势也受到投资者关注,假如局势进一步升级,金融市场可能也将受到牵连。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美联储正准备迈入货币政策退出的第二阶段。鉴于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实际上处于自动运行,第三轮量化宽松预计在夏季末或秋季初结束,市场关注焦点正逐渐转向加息。”

今日数据面下午关注欧元区5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晚间关注美国4月国际资本净流入以及5月产能利用率。

欧元美元

欧美上周实体中阴收盘,不过整个交易周汇价维持在1.3510-1.3570内,且本周迎来美联储议息会议故短期走势暂时失去指引。而美元中期走势关注的是“加息”的预期时点。

日内短线汇价或仍处于1.3570-1.3500区域,下午数据方面或刺激汇价对区间上下沿选择进行挑战。短线1H上KD指标低位交叉上行,预计日内汇价先行震荡上行。

策略上,欧美观望,或区间内短线交投。

澳元美元

澳美汇价自下方0.9200震荡上行以来已连续上扬三周。上周汇价加速上探新高见0.9436一线,值得留意的是汇价随后展开调整并首次持续维持在4H均线下方徘徊。

日线上汇价上行节奏完好,上方离前高已触手可及,短线上关注更多的上4H级别后市调整的附图,不过下方明显支撑亦见于0.9360-0.9340.若再度上扬需上破阻力0.9420。该级别附图上MACD负柱放量明显预计日内短线维持调整走势于0.9340-0.9420区域运行。

策略上,澳美0.9340-0.9360做多,止损30点,目标0.9400-0.9420

美元日元

美日汇价上周小阴首先,其持续维持了中期走势的横盘延续行情。日线级别走势上汇价大幅下行,现基本吞没前面三周上涨成果,现幅度达61.8%(101.60)且该处暂时形成支撑,若再度破位或令汇价指向101一带,反之上方汇价企稳上行至102.40上方或再次挑战压力102.75一线。日内走势预计维持在102.30-101.60区域交投。

策略上,美日101.6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01.40下方,目标102.00-102.30或102.20做空止损25点,目标101.90-101.65下方破位持有。

国际黄金

国际金价上周后半段受到伊拉克方面动乱刺激上扬令周线报一小阳,观察附图上该级别上KD指标呈现低位交叉上扬的指引,大有指标修复完毕之势。日线级别短线上金价处于1241低位以来的反弹走势中目前上行节奏保持完好。

4H级别上汇价今日早间延续上扬走势,且下方MACD正柱维持较好,即表明日内短线仍有进一步上扬的动力,不过上方压力将在1285/6开始显现(4月14号日线下行趋势线压制),并与1291形成最后防线,因后许可能指向1300.

策略上黄金1276附近做多,损4美金看至1285-1290,激进者可于1286轻仓尝试空单,目标1275-1268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