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市场今日休市 市场波幅或有限

美国市场今日休市 市场波幅或有限

邦达亚洲2014年05月26日15:27分类:美元

邦达亚洲:美国市场今日休市 市场波幅或有限

撰文:Michael Lee

早间时段市场的波动还是以震荡为主,因为今天美国市场休市,所以市场波动可能也不是非常大,早间日本央行公布会议纪要称,委员们一致认为消费税上调后4-6月当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可能暂时下滑,但消费仍将保持上升趋势。成员一致认为,实现安倍政府经济可持续增长的战略是重要的,委员们认为,经济延续了温和复苏态势,尽管上调消费税带来部分波动。许多委员称价格显示更大的经济增长为服务部门为主导,劳动市场改善。日本央行一直以来其动作都比较激进,但是在近期考虑到其他国家都在削减QE,政策决策上都比较保守,不过日本未来数据出现下滑的可能性增大,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对日元构成打压。

另外在周末时候,此前本来比较受市场关注的乌克兰大选消息,对市场影响似乎并不是非常大,周末时候,乌克兰大选投票站民调显示,被称为“巧克力大王”的乌克兰巨富、发展改革党候选人波罗申科在总统大选中击败包括前任总理季莫申科在内的多名竞争对手获胜,波罗申科第一轮得票超过55%,远远超过其他竞选对手。不过,乌克兰东部不少地区在亲俄罗斯武装力量的阻挠下未能顺利参与选举投票,另外波罗申科此前表示乌克兰永远不承认克里米亚公投的结果,所以乌克兰局势还是有恶化的可能,建议投资者关注。

日内数据比较少,美国因为阵亡士兵纪念日而市场休市,投资者主要关注午间日央行副行长岩田规久男发表讲话,另外欧元上周整体疲软,所以午间时段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讲话也是市场重点关注的。

澳元/美元

澳元整体保持震荡,汇价在前期大幅走低后,近两个交易日基本维持横盘整理,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澳元在0.9200附近的支撑情况,上方澳元的压力在0.9280附近,日内数据不是非常多,投资者可以观望。

美元/日元

没继续保持震荡,日本央行早间公布了4月29-30日的会议纪要,不过依然如往常一般对市场影响有限,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日在102附近的争夺情况,未来美日的多空交投势必要关注此位的情况。

黄金/美元

因为市场看点缺少,虽然乌克兰大选有了初步结果,波罗申科自称自己当选乌克兰总统,三个月内搞定俄罗斯的言论也未能对市场造成影响,整体上看黄金目前走势还是保持平稳,建议投资者关注黄金在1300的压力。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庄锦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