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零售数据不佳 美元上升空间有限

零售数据不佳 美元上升空间有限

福瑞斯2014年05月14日11:0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对于美元短线的上升空间并不看好,反弹也非常有可能因为种种因素而突然结束,因此我们在面对美元大幅上涨的时候不要过度的乐观,行情随时有可能发生逆转。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尽管零售销售表现不佳,但昨日美元依旧重拾升势。这一上涨更多表现在美股上涨之后短线资本对于美元的需求增加所导致的。不过这种上涨能否持续还需保持谨慎,毕竟美股的上涨更多的体现的是宽松货币政策带来的经济回升的预期而这个在一定程度会在此后的行情中对美元产生利空的影响,所以笔者对于美元短线的上升空间并不看好,反弹也非常有可能因为种种因素而突然结束,因此我们在面对美元大幅上涨的时候不要过度的乐观,行情随时有可能发生逆转。

结合盘面的变化,欧洲货币依然是盘中的领跌品种这与德国ZEW数据大幅下关有关。该数据虽然影响力不大,但预计还是会美元产生惯性式的利好。不过美元因此上升的空间应该会比较有限,历史上该项数据对于行情的影响力也比较有限。这样的话,欧洲货币也有望在最近几个交易日展开反弹行情。此外,部分品种可能会率先展开反弹,这其中纽元,日元澳元应当重点留意,在具体操作的过程中还是要多留意盘中的做多机会。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