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5日对主要货币汇率普跌

美元5日对主要货币汇率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6日08:2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5日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下跌,但跌幅较小。近期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多数好于预期。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且扩张步伐较前一个月明显加快。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元5日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下跌,但跌幅较小。

由于中国制造业数据不佳,市场对安全资产的需求增加,令日元上涨。汇丰银行当天公布,4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48.1,较上月的48.0小幅回升,但已连续四个月低于50的荣枯线。

近期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多数好于预期。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且扩张步伐较前一个月明显加快。当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5.2,高于前一个月的53.1,也高于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87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871美元;1英镑兑换1.6869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1澳元兑换0.927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267美元。

1美元兑换102.12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24日元;1美元兑换0.877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78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95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978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